雪花抹茶

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,我只觉得他们吵闹

弱肉强食是对现象的无奈与喟叹,是奋起的激励,而非歧视弱者视错误为当然的借口。

我今天就要挂一个微博上的mdzz患者,不好意思大清已亡,您还是应该穿回两百年前做你那不是废物的男人!你应该把这话原原本本不差一字说给你身边的每一位女性听,看她们会不会认同这狗屁理论!女性生儿育女伟大吗?当然!从古至今都是!我就给你看看

慈母倚门情,游子行路苦。

王冕

辛勤三十日,母瘦雏渐肥。

白居易

诸儿见家人泣,则随之泣,然犹以为母寝也。伤哉――归有光

古人纵使视女性生育为当然,但至少还未否认其可敬当珍重,可见你连封建之人怕都不如!

而这文明的进步,何尝没有女性自身的努力与抗争?难道这进步是老天怜悯还是你们男人突然灵光一闪?

在封闭的古代社会,女性确因生产与战争能力而社会地位较低,这是生产力时代因素,而不是女性无能!你所谓的"废物",在二战时期男性大量丧失时,肩挑起了家庭责任与本为男性独大的生产责任?有多少工厂全是女性的身影?

不为封建女性恻隐,不反思男权社会的伤痛弊病,反视理所当然,你也不配待在21世纪。

评论(3)

热度(8)